鸭肉拌饭

【亲情向?】这个忘川我是一秒也待不下去了

看前警告!!!

文笔很幼,文不对题,逻辑混乱,剧情跳脱,我是菜鸡

刚玩没几天+历史不好所以有蛮多bug,欢迎指出

不喜慎入,俺有一点玻璃心,别骂俺

私设很多,这里将寻英设定为要由使君去找,抽不到就是找不到,缘分到了就会找到了,没准就在哪个意想不到的地方呢

还有使君性格捏造有,是女使君,亲情向

有参考苏轼的印象,垃圾分类那个

我原以为是带领名士打怪的首领,妹想到是帮他们找东西解决纠纷的居委会大妈(如果不喜欢这么叫之后就不叫了,只是既视感很强,应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吧)



1.

使君熟练地从饕餮居飘来的饭菜香中醒来。

 

不远处的书案上堆积着如山般的公文,看着这堆文书,使君果断地躺了回去

 

这个充满公文的世界我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jpg

 

饭菜香什么的肯定是我还在梦里......使君一边想着一边拿被子闷住头顶,自我催眠。

 

“主人!你再不起来早饭就没了!快点啊!”麒麟一边跑嘴里还嚼着吃的,碎屑掉了一路。

 

使君干饭人的本质也抵挡不住睡眠的诱/惑,人类的两大欲/望竞争终究还是睡觉占了上风。使君顶着黑眼圈挣扎着爬起来了,周身都散发着“扰我清梦者死”的起床气。

 

麒麟已经见怪不怪了,全忘川几乎都知道使君有起床气,更何况小姑娘也只是气势吓人,安抚很容易,一顿饭的事。

 

“麒麟,今日份的小鱼干扣光。”使君故意用阴森森的声音说话,麒麟被吓了一跳,不禁有点害怕。

 

当然,是被逝去的小鱼干吓的。

 

使君的起床气还是很可怕的,被没收了小鱼干的麒麟垂头丧气的想,以后这种差事还是换人来做吧。

 

2.

小姑娘来到饕餮居的时候已经完全不生气了,干饭魂被香气勾了出来,使君熟练的挑了个靠窗的座位,店小二就来了:“使君大人,还是老样子吗?”

 

名士们多在饕餮居吃饭,也有自己家中烧饭的,使君这种就算在饕餮居蹭饭。小姑娘点点头,环视一周,发现苏轼不在,往日他总要在店里待着的,早上也都要来打个招呼说说新菜计划,今日却异常反态的不在,于是使君问道:“东坡先生呢?”

 

“先生说最近在整理文集,现在应该在书房吧。”

 

使君点点头,嘴上说着让他安静写最近不打扰了小二赶紧上菜,心里却想着得找个时间问问他垃圾分类搞得怎么样了,不然下次地府来考察就会出问题,一出问题就又是忘川使者来解决,要解决问题就说明自己公文又增加了。使君这样想想就感觉头秃,赶紧扒拉完饭去找苏轼了。

 

3.

忘川使者虽是一缕魂魄遭阎君点化而来,但是也是紧跟时代变化的弄潮儿。身为尽职尽责的忘川使者,虽然一天天除了公文还要帮名士们找各种各样的东西,注意名士们身心健康,还要查探各个时空有没有出问题,老百姓生活安不安定,还要兼顾忘川和谐建设发展等等但是.....但是.......

 

好像没有但是,使君想,我简直比居委会大妈还忙。

 

好家伙,007工作制,改天问问嬴政他掉不掉头发。

 

等一下,我好像还没找到嬴政来着。使君如醍醐灌顶,恍然大悟,随后又留下了悲伤的泪水。

 

这个忘川,又多了一个悲伤的人。

 

今天我是流泪猫猫头,只流泪,不打人.jpg

 

4.

许是使君惨绝人寰的哭声惊天地泣鬼神,在使君即将敲开苏轼的家门之时,苏轼先打开了门,使君一个踉跄没稳住,差点摔倒。稳了稳身形,假装无事发生,开口道:“打扰东坡先生了,我就来问问你那边垃圾分类搞得怎么样了。”

 

苏轼似乎在憋笑,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朝使君笑了笑:“使君放心,基本上没问题了。”

 

使君点了点头,颇为欣慰的样子,“那我就不再叨扰先生了,告辞。”

 

芜湖这波稳了我看地府那些考察人还怎么说。

 

5.

使君有一支队伍很特殊。

 

这支队伍,被交付重任,经常出没在常人难以想象的地方。

 

使君今天又与这支队伍一起开始了时空的巡逻。

 

6.

使君其实还给队伍起了个名字,

 

叫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一直在找嬴政小分队。

 

7.

后来因为太难听被队伍中的刘彻给反驳了,

 

使君想也是,这样感觉缺了点诚意。


改成了上天找不到入地地没有嬴政你到底躲哪里去了你有本事捏小人你有本事出来啊警告你你不要不知好歹不然我跪下来求你小分队。


多有诚意,还把悲惨经历都表达出来,谁看了都会感动吧


使君自信地想。

 

结果荆轲退出了群聊。

 

使君今天也没找到始皇帝呢。

 

8.

使君骂骂咧咧地咬了一口苏轼准备的点心,心想这个冷漠的忘川只有苏轼的点心能给我些许安慰。

 

麻了,又要哭了。

 

流下了有技术含量的泪水.jpg

 

------------------------------------------------------------------------

谢谢观看呜呜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阿巴阿巴,和名士的互动就没多少呜呜我好菜

喜欢的就点个红心心(*^▽^*)


评论(2)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