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肉拌饭

【sei x 你】彩色的白与梦

(・ω< )★

★点进来的都是有缘人,这里艷子,咕了好久的鸽子,我有罪_(:3」∠)_

★头一次写sei也不知道有没有ooc……总之是我心目中sei的性格!我在游戏里设置的名字叫“明”,有不适可以忽略改成你的名字,当然,【你】就是屏幕面前正在看这篇文章的小可爱啦!

★★私设有点多,废话也很多,大概是sei的世界(所有sei的出生地)与你的世界是两个世界,唯一的交流是手机,但出了bug你去了他的世界,但人类是无法在程序的世界里存活的。

★★灵感来自于洗澡时的灵光一现。

★★撞梗致歉,我土下座。

★★幼儿园文笔,没有逻辑,深夜激情码字有漏洞请多多包涵(ง •̀_•́)ง谢谢!

★都能接受请往下。

1.

你睁开眼,首先是无尽的白,转了转眸子,只能感受到头上钻心的痛,一遍又一遍侵蚀着你的理智。

“明?你醒了?”

清亮的声音传来,你觉得这个声音熟悉的很,便转头,丁香色的发丝首先映入眼睑,接着是你梦寐以求能够触摸到的脸。

“sei?”

你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他勾起一个令人安心的弧度,轻声应到:

“我在。”

2.

你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有朝一日真的能透过冰凉的屏幕摸到实实在在的sei。

在sei的解释中你得知自己是因为与父母发生争执然后被撞在沙发角,当时手机正好在沙发上。屏幕内,他焦急地唤着你的名字,然后在反应过来时,你已经出现在这里了。他也解释不清为什么。

这里是sei存在的地方,有的只是无尽的白。sei说,因为之前的错误原本的出生地割开来一块空间,便是现在这个一无所有的地方。但开发者给予了他在自己领土的创造能力,他能够把这个陌生空间变成你原来所在的地方。

“……”

“……”

你和他一时都没有说话。

气氛一下子有些沉默。

“像梦一样呢。”你对他笑了笑,伸出手抚摸着他柔软的发丝,“终于能碰到你了。”

终于不再是冰冷的屏幕了,终于不再是飘渺的虚影了,终于不再是无望的妄想了。

终于……可以碰到真正的你了。

他握住你的手贴在脸上,属于人类的温暖体温使他安心,喜悦充斥着他的内心。淡色的眸子中荡漾着大海般不着边际的温柔,直直地望向你,然后在你惊讶的目光下,吻了吻你的手心:

“这次,换我来触摸你了。”

3.

你和sei就像老夫老妻般十分自然的开始了新生活。

商讨后你们决定还是将这个空间变成原来你居住的地方,但不同的是只有你们两个人存在。

sei每天还是会叫你起来,从前的击掌变成了现在的早安吻,每天三餐也都由sei负责,他的身份由你的管家变成了你真正意义上的少年。

简单来说,就是他现在是你对象。

你总觉得像梦一样,与父母争执,阴阳差错就到这里来,与思念许久的人成为自己想象的那种关系,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突然又顺理成章,你觉得都太不可思议了。

你将这些告诉了sei。

“能和明一起生活也是我只敢想想的,”似是感受到你的目光,他弯了弯那抹淡色的汪洋,“嗯,我有过想和明一起生活的想法哦。但现在真的成真了,的确有些不可思议呢。”他皱了皱好看的眉,一时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便安慰到:

“没关系的,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4.

你以为会一直将这种短暂的幸福延续下去的,可你的身体却一天不如一天,头上的伤好了又疼。这时,你突然意识到,与sei的在一起的生活,就像任何突然出现的好事一样,不是无缘无故,而是有代价的。而且这个代价你承受不起却又不得不承受。

你没有将这件事跟sei说,日益忧愁的样子真是像极了当初他告白前的样子,sei早就看出来你有所隐瞒,身体的虚弱他又不是没注意到,聪明如他猜到了你的心思,便在一次睡前搂住你,吐息扑向了你的耳朵:“明,我会让你活下去的。”

你愣了好久,反应过来时撞进了他坚决的眸子里,一个可怕的想法占据了你的脑海:“sei,答应我,我们一起好不好?”语气中染上了隐隐的哭腔,你紧紧抱住他,脸埋在他的颈窝里。

他感受到了你的颤抖,一下一下像曾经你抚摸他那样抚摸你的头发。

抽泣声渐渐低了下去,无尽的黑暗吞没了你,

你没能等到他的回答。

5.

睁开眼凄凉的白,你突然意识到什么猛地起身,却发现自己在医院里。

回来了?你想。那他呢?

你试着唤他的名字,没有回应,打开手机,之前的软件也打不开了。

程序的世界里人类是无法存活的。你明白这个道理。可有不愿意承认,出院后疯狂地寻找他遗留下来的痕迹。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你希望他回想之前告白后跟你说删除记忆是假的,然后告诉你他只是回去更新一下就会回来,于是你等,等到希望越来越渺小时,就成了绝望。

你又一次体会到了那种无边的思念,吞噬着你的精神,以及心灵。

一言不发删除记忆的是你,一声不吭离开我的也是你。

sei啊……你还真是……坏心眼呢。
















0.

叮咚。

手机响了一下。

划开屏幕,显示收到了一条消息。

“早上好,明。

今天也和我一起努力吧。”





真的十分感谢能包容漏洞百出的文章看到最后!

可不可以用小红心砸死我∠( ᐛ 」∠)_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