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肉拌饭

[凹凸乙女]真·吃醋

①渣文笔注意!!!
②吔我ooc啦!!!
③有撞梗十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土下座)
④超短小注意
⑤有错误请多多包容
⑥脑洞来自早饭吃饺子想倒一点醋结果手一抖就倒多了……我妈还不让我倒掉……全喝完酸死我了……
⑦开学前的捶死挣扎


如都能接受

那么请不要带脑子往下看(*ฅ́ˇฅ̀*)

◆格瑞
她为了让我明白
醋是有多么的好吃
就悄悄的在我牛奶里
加了大半瓶醋
就算难喝
也不能崩人设
也要面无表情的说出
“还好。”

——《别在浪费我的牛奶……浪费你的醋了》







★嘉德罗斯
我错拿了她的杯子
往嘴里灌了一口发现
这可乐味道不对啊
然后她一脸惊奇的看着我
“罗斯你拿的是我的杯子……”

——《渣渣你喝的是什么东西???》
    《醋啊。》







♞安迷修
我问小姐喜欢吃什么
她听后沉思了一会儿
然后郑重地对我说
“吃醋。”

——《啊小姐喜欢吃醋那我是不是应该不去帮助其他小姐了不行骑士道骑士道 ……》







🚢雷狮
别人撸串喝啤酒
她撸串喝醋
直接拿醋瓶灌的那种
主要是她喝多了会有像醉酒一样的效果
醉醋

——《来,蕾丝!干了这杯醋!》



哎哟我真是补作业补魔怔了……
最后不要脸的求小心心(*ฅ́ˇฅ̀*)

评论(10)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